close

今天會介紹的品牌小褲褲選手們有:
Victoria secret,Calvin Klein,Pierre Cardin,
Uniqlo 以及寶雅一般開架內褲

IMG_7886

其中,
前兩個品牌商品(VC、CK)
是幾年前美國打工度假購入的
(直到今年才把它們拿出來穿😆),
價錢印象已經模糊的差不多了,
所以在價格資訊的部分會盡量以
台灣買得到的正式通路類似款價格給大家當作參考,
當然妳也可以以更優惠的價格向信譽良好的代購店家購買
或向我一樣旅行時親自購入👍🏻


首先介紹Victoria Secret 
總共有三位選手!都是不一樣的款式
IMG_7891

他們加分類其實蠻簡單
基本款主要分成:
包臀/半包臀/丁字(詳細分類參考下圖)
材質方面則可以選擇:棉質/蕾絲
IMG_511E3A48A0D4-1

1️⃣ Victoria Secret hiphugger(深酒紅)
這種款式應該是人人都有的超級基本款吧😂
整體沒有什麼缺點
穿起來很舒適 價格上也還算沒有到很貴~

這種內褲的腰部是很多品牌設計主流
是鬆緊帶 比較細節的地方是雙面設計 
不會內側就醜醜的不知道在縫什麼🤣

而且這樣的鬆緊設計 
讓腰部的包覆性很好很舒服也不會勒!
我個人覺得這樣韌性好,也比較不容易鬆掉

2️⃣ Victoria Secret cheeky(淺紫色)
低腰包臀褲我自己覺得像介於包臀褲跟丁字褲中間的風格,
推薦給想嘗試又有點保守害怕的女孩🤣
屁股圓翹的女生穿起來應該會很性感!

這件跟選手一就差在布料大小而已
整體穿起來也舒服 不過還是選手一包臀褲穿起來比較習慣 這個就很看個人~
就像有些人喜歡丁字啊(≧∇≦)

3️⃣ Victoria Secret soft lace cheeky
(深紫色蕾絲)台灣昇恆昌官網$490

這件其實跟選手二版型一模模一樣樣啦(。・ω・。)
穿起來也很舒服 韌性也很好不易鬆!
蕾絲的部分洗了也不會毀掉!堅強的蕾絲😂
雖然我不是皮膚非常敏感的人
但這款穿起來我是也不會覺得不舒服 
(不過棉質肯定更舒適柔軟一些啦~)
真的跟品名的soft lace一樣~
IMG_619C9626FFBA-1
價錢部分,記得當時自己在紐約旗艦店帶的話價格約3件40美左右
跟昇恆昌上看到的不會差太多👍🏻

最後附上三款版型比較圖

IMG_7892
VC告一段落
接下來上場的是兩位CK選手!
IMG_7894


4️⃣ Calvin Klein 窄邊三角褲 (深藍)品牌官網$980
整體跟選手一很類似,這款剪裁我覺得更三角,
包覆性少VC一點點,整體看起來我覺得CK會成熟一點☺️

在腰帶部分 
ck窄邊的寬度大約是VC的2/3寬而已
另外也有出一般寬度的,就跟VC的差不多啦

窄邊看起來更簡潔
但布料減少也稍稍的影響一點鬆緊韌性

整體舒服度沒有差異
但價錢可差了不少xD
附上台灣官網給大家參考
(也可以去好市多搶便宜 也有棉質內褲組合)
(現在Jennie代言真的好燒😍)
IMG_F640FD52691F-1

當時在美國購入2件好像2.30美而已 (真的記不太清楚確切XDD歡迎報價
還送一個塑膠小衣架🤣 像這樣同款兩件一組
IMG_7893

5️⃣  (COSTCO)Calvin Klein雷射切割無痕內褲四入組(粉)$699

平均一件$175,顏色都很實穿(黑/膚/深藍/淺粉)沒想太多就購入了,
但賣場路線的商品真的有時品質很⋯⋯⋯⋯
有時屁股不小心吃掉就算了,
布料薄到超不服貼,生理期來也會造成使用衛生棉不變(一直跑位!😡🤬😡🥵)

屁股部分的標籤也是很多很粗糙☹️
(但我到現在還沒剪掉🤣剪了有頭也還是會刺啦😂默默穿到習慣了⋯)

然後整件也蠻容易鬆的~
整體穿著沒有很舒服😤不喜翻

CK也告一段落,接下來是冷門但超棒的小褲!🤩

IMG_7896
6️⃣ Pierre Cardin 無痕內褲 (綠/黑)約$130

會知道這個是因為有次和家人逛好像家樂福之類的賣場,
轉角花車有促銷,看到無痕內褲想說可以看看!
一摸~哇嗚好舒服!買!哪次不買🥰 
賣場那時候還有幾件幾99之類的活動,
只記得換算大概是100多元一件~

以前對皮爾卡登印象停留在
爸爸在穿 鞋全家福賣的皮鞋、或是當樓管時有看到男生西裝專櫃,
找皮夾送禮時也有看到這個品牌
 (業務範圍根本超廣,開架/專櫃線都有😂)

這件不管是舒適度、包覆性、價錢cp值都是一級棒🥳🥳🥳
而且面料我覺得還有涼感的感覺,穿起來十~分絲滑🥰
只是😅所有內褲我都是穿s ,這款買到m
有稍稍稍大了一些😂
今天介紹到的品牌款式都是照平常穿著尺寸拿就可以了!

後來很想回購,但怎麼在網路上搜尋都找不到🤦🏻‍♀️
求廣大的網友們如果有購買通路可以分享給我,
我會十分感激不盡並且分享給大家的🤣🤣🤣(囤個10件好了🤩)


轉眼⋯剩2位選手!
(打字打到手好酸🤣)


7️⃣ uniqlo AIRisim 無痕內褲(低腰)
IMG_B03E87F82F18-1
一般內褲穿太高腰都會變阿嬤內褲😂
外穿下身我幾乎只買高腰,內褲的話就均一色低腰😂

這是我剛接觸的第一款無痕內褲,也是有在回購的一款!
網路上分享文也很多~
布料穿起來真的很蘇西,細微絨感的感覺,
皮膚很敏感的人穿了應該也會很喜歡☺️

真的要說缺點的話大概是面料容易起毛球
(今天介紹到的內褲只有這款有些微起球)
韌性輸皮爾卡登一些
其實回購的原因也是因為她鬆掉了要汰換~

但總體穿起來還是很滿意,100分舒服😌
(膚色🏼真的很實穿唷!)

By the way 這款新出的細邊款感覺也很不錯 👍🏻有機會想嘗試看看
IMG_A03A806079EA-1

最後一款⋯!

8️⃣寶雅 竹炭無痕生理褲
IMG_3AB2E2BCCABA-1
想說竹炭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,買回家試試看!
也為了面對不同情境,選了生理褲款式🤣
所以整個很大一件哈哈不小心變成阿嬤褲褲了

面料其實是很舒服的!縫線一般般,大概就是差在剪裁不時尚了🥲


👧🏻這邊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小秘密㊙️!!!
「如何分辨真(全)無痕」

只要看它有沒有縫線!!有縫線百分之百不無痕
即使是曼xxx、黛xx、ladyxx 等百貨專櫃品牌

(我自己也不喜歡只有鼠蹊部附近有縫線的!)
他們也會販售寶雅這種不是全無痕
(部分沒縫線/部分有縫線)的款式
如果你真的想在專櫃買完全不會看到內褲痕的無痕內褲
一定要告訴店員要「全無痕」款或是自己檢查有沒有看到「縫線」
但在內衣專櫃要求到全無痕的款式,價格就會比較高一點!

IMG_7900

其實這算是一種取捨 
縫線的設計就是為了減輕鬆掉的機率
做到完全沒縫線
跟有縫線的內褲相比,一定會較容易彈性疲乏

如果你是和我同一派
有時穿著運動緊身legging、洋裝等,
有沒有縫線這點就要特別注意囉!
(如果交接處是貼合設計,像今天介紹到的這幾款我實穿都不會有痕哦!)


呼~~~打字打到快脫窗!😵‍💫
總覺得還是有地方沒介紹到
另外有拍成一個影片介版的,剪好會放上去
覺得不夠清楚也可以看看😂


🌟壓軸加碼:

IMG_7889

▫️UNIQLO無痕安全褲(膚)
不知道為什麼官網找不到連結了🔗
記得不便宜 是$490嗎?😂
超大一件 超緊
設計很像現在很流行的車褲😂
長度大約三分長

原本是想說有一件白色貼身旗袍
可以搭配著穿
結果真的是超爆緊(我拿平常穿的s 尺寸)
尤其貼身衣物,要穿一整天 還那麼緊
真的不建議⋯ 對女生婦科不友善

而且重點是 屁股部分雖然真的無痕
但是大腿下緣處會看到兩條線🤣🤣🤣

因此只有試穿後就再也沒拿出來穿過了⋯😅

另外灰色那件也是幾年前net 購入的安全褲
但太厚不喜歡,最後在台北夜市隨便買了黑色那件的,就比較薄

但是現在越思考越不懂
安全褲穿起來真的很像穿兩件內褲!
而且真的不小心外露的話別人也看不懂 會以為那就是內褲吧XDD
所以現在都沒有在穿安全褲😂😂
(即將消失在世上的東西之一?!)

解決方式有兩種
一個就是多帶一件外套遮著就好
一個是穿運動短褲 這樣可以更大方大剌剌的活動🤣(大部分都是這個)

附上本篇文章有出現的無痕主角們&版型比較(PC是M;其他都是S)

IMG_7901

IMG_7903

純棉主角也登場一下好了

IMG_7904

IMG_7905

 

ENDING來張總整理圖

小褲PK_工作區域 1


我終於打完了!!!!好感動🥺🥺🥺天吶
謝謝大家的觀看💕
喜歡可以追蹤卡稱/ig/yt 等❣️
我會以龜速🐢跟大家慢慢用心分享好物的🤓🤗

 

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chuns_ss/?hl=zh-tw

YT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u8o6GqaDZZyETxf7HFk1eA

DCARD:https://www.dcard.tw/my/persona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純の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