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先附上一張未購入的漂釀選手🤍)


截圖 2022-07-16 下午7.05.07

 

今天主題是日常實用小東西分享(๑•̀ㅂ•́)و✧
品牌是 來自韓國的小眾+平價手機殼 STRP

文章使用圖片來源請參考他們的IG或官網 (慎入🔥🔥)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CJU2nXJF6xk/?hl=zh-tw


如果你是摔手機魔人
跟找不到手機迷糊人
想初嘗試背帶手機殼的
歡迎繼續看下去🧏‍♀️

-

今天的主角會是這一款,我買的是紅色素面+粗揹帶扣環

截圖 2022-07-16 下午7.29.26


先來開箱!
都蕊咪搜✧◝(⁰▿⁰)◜✧

IMG_0256IMG_0258

完整的氣泡紙包裝袋+可愛的真空透明包裝
過💯


接下來使用面會依下面順序做分享
1. 商品質感
2. 保護性
3. 舒適度
4. 方便性
5. CP值

IMG_0471

 

1⃣商品質感
磨砂手感很好~不太會滑✨

雖然一開始最想買的是黑色
但因為缺貨 所以選了酒紅色
顏色調得很有質感٩(。・ω・。)و
不過紅色要注意的是
背帶、扣環都有點偏紫~跟手機殼不是完全一樣
我覺得這樣也比較沒那麼鮮豔~
同事也都覺得是有質感的紅~!
手機殼內側有點微微絨毛~

孔洞都很準、側邊按鍵按起來的感覺我很喜歡!xdd
五金扣環的地方是偏霧面質感!我覺得蠻讚~
不是淘寶那種便宜、感覺一下就會生鏽的感覺

2⃣保護性
手機殼是全包的!
有微微高過鏡頭(我是i11)
但是玻璃貼是突出的xdddddd

我自己貼了很耐摔的惡魔玻璃貼
+背著應該很難摔到了的概念
覺得應該還好(o´・ω・`)σ)Д`)


3⃣舒適度
我一開始查評價看到有人說背帶很柔軟
跟一些人拍照呈現的樣子
還誤以為是緞帶那種XDDD
不~它就是一般扁粗繩
碰觸到皮膚我覺得還是會磨

摩擦這過個我覺的蠻難必免的
可能我脖子附近皮膚也很敏感
有時候背包包也容易紅紅的
還有背過BI*****那種類似品牌的背帶也是怎樣都覺得 
碰到皮膚有摩擦就是會痛xdd

當初在選擇的時候我最一開始是看上文章首圖
那款的細皮背帶 超美
但男友提醒說粗背帶應該比較不容易痛
加上第一次買沒聽過的品牌不知道好不好
就決定從最便宜的粗帶入手~

🔺摩擦-我覺得有磨到就會痛(我自己的解法是用衣服或外套墊著)
🔺重量-可能真的是粗背帶可以比較分擔重量,背起來沒什麼負擔!


4⃣方便性
超方便滴!上班出遊騎車都可以背著
應該早點買背帶手機殼XD
(如果可以插卡片就好了xdd)
空出來的雙手輕鬆很多✌

長度調整很輕鬆容易
可以掛正前方、側背(我通常這樣背)、或是調到最短掛在手腕上~

另外他的釦環孔雖有彈性但感覺也是蠻堅固
追劇ㄎㄨㄟˋ著也是穩穩der

不要背帶的時候釦環也很很好拆!
想自己換鏈子也是ok的喔(≧∇≦)

5⃣CP值

我是代購購入(下單到收貨共12天)~
價格580 含運~還是韓國宅配直送家裡XD
(可能台灣手機殼半價而已XD)

官網還有很多款式  價格大概500~1000不等 
商品顏色很繽紛可愛~選擇多樣化💞
也可以「客製化」印刷喜歡的英文字母
另外首圖手指頭可以套過去那款感覺也是他們的熱銷款式之一


我覺得這個價位買到的商品品質
對我來說已經夠用  所以總結是~~~
好評推推!: ♡。゚.(*♡´◡` 人´◡` ♡*)゚♡ °・


PS. 之前找了很多歐膩實揹,隨手附上一張💁‍♀️截圖 2022-07-16 下午8.06.20

另外附上官網高清的商品細節XD
(有註明不用拔殼也可以無線充電、材質是TPU、釦環位置精心設計😉

IMG_0473

 

0730更:

6月底購入,上次分享時約使用一週,

今天想要再來更新這一個月用下來的心得,

以滿分5分:3~5、1~2 兩個面向來補充

 

【1~2】

先說說不滿意的地方

1. 背帶手機殼沒有任何時候都方便,手上拿很多東西時或許有用處

   但如果需要逼交通卡、電子支付時臨時要伸縮

   背帶是沒有彈性的XDDD整個人都需要往機器靠,微不好意思XDD

2. 扁型的背帶容易翻捲~現在知道為什麼大部分都做成圓形的繩子啦~

3. 往前彎腰等情況手機容易離身敲到,手機殼本身的防護力是不足的~

    跟犀牛盾惡魔殼還是差太多,所以還是要很小心!

(雖然是全包的殼,但玻璃貼會比手機殼高,還是盡量不要撞到哦!)

4. 粗背帶容易有存在感,有的同事第一次看到以為我上班一直背著包包XD

    這點我自己不太CARE,可能是做行銷職的關係比較愛搞怪嗎(XD?

    擔心有些人不希望手機殼太高調,所以也補充說明一下!

 

【3~5】可以接受~覺得不錯的部分

1. 到家時我習慣拆掉背帶,釦環大+按壓式真的很順手好拆!

2. 磨砂手感真的很不錯,按鍵觸感確定很喜翻xddd

3. 釦環孔的位置設計很好,不影響手機直立或橫放,追劇都是OK滴!

 

這次實用更長時間的小結:

只有3種時後會覺得背帶手機殼好實用

 

一是走路去可以電子支付的地方時

這種情況可以完全兩手空空XD

不然若是還需要帶鑰匙、錢包,通常都會背小包包或提手提帶,

背帶手機殼似乎就沒有必要性了 

 

二是跟男友出門又穿沒有口袋的洋裝或褲子時

情況跟一蠻像的xddd 總之就是單純只要拿手機的情況下

可以解放雙手XDDD想拍照再隨時拿起來

 

三是溜冰時擔心跌倒 手為了平衡不便一直握著東西,

背著也比放後口袋安全一些些~

(當然是一般溜冰啦 如果是花式或轉圈,一般人可能就不帶手機了XDD)

 

總之這次心得是 一種功能就是只能一次解決一種問題

上一個手機殼是可插卡的手機殼,我覺得對通勤族也是非常實用!

背帶手機殼用下來就是偏娛樂性質使用

對於手機殼沒有極度要求的我還是會暫時繼續使用這款背帶手機殼~

若有接觸到其他不錯的也會考慮更換或瞭解^^


-
我是純 。這裡分享純的(つ> v◕)つ
還想知道更多細節也可以留言給我唷~~🤗

arrow
arrow

    純の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