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適逢暑假3週的遊學

終於讓Angel找到機會可以好好的幫指甲穿新衣

做了很多功課之後 

決定到逢甲商圈-拓埕廣場2F

小王子美甲美婕-逢甲店


 

行前提醒:

有常剪指甲習慣的人要先留一點點長度唷!

如果不知道要留多長可以像我依樣就直接不動

到店裡給老師用就好 用磨得很快~

 

小王子-逢甲店只有兩位老師

這次我是給綺綺老師用 人很好 推薦 之後要用還會再去

他們都是採預約制

每間分店的服務項目都不同  像一中店就有噴繪、快速指甲...

但價格都算平價 最便宜有到800 

 

此外,指甲彩繪的款式和風格很多

建議大家先到官網做功課

 官網: http://miconails.com/ 

不然到店裡才開始想,會浪費雙方不少時間

網址裡頭的保養方式分店資訊價格級別等資訊都十分完整

甚至還有懶人包

行前多做做功課有些基本常識吧

這樣也不會理虧  😊

如果有不懂的地方 ,他們還有LINE線上客服可以做很詳細的服務唷!

好康道相報:

選擇小王子有一個優點!!

依照相簿款式去做選擇

到店裡做完指甲就是這個價錢!

有些店可能底價報價便宜 但是加鑽、加厚他可能會再另外收費,就十分反感

 

這次我是選擇 : D級 $1100的款式

(第一次想說體驗看看 原本要選價位800的服務而已 哈哈 但看一看又心動了)

他們款式比起其他店的樣式太合我胃口~~

小提示: 或許再C級$1400裡有喜歡的款式 但如果有預算限制

可以和老師溝通 有機會幫你做成D級$1100的樣子 

 

首先進到店裡,雖然小小的,但是設備卻很棒,座位真的超級舒服到想睡

然後選完款式,老師還會拿甲片讓你配色 整個非常細節呀()

(光療顏色有400多種,有選色障礙的我只好靠直覺挑色了哈哈)

 

過程1: 先把指甲大小磨成一致(因為每隻指頭甲床不一樣長,所以看起來才不一致)

會先粗拋 、再用機器細拋

 

  

(過程會有細微粉末 但不用擔心老師都會清理乾淨唷😊)


  

過程2: 上基底

(手在忙實在無法拍哈哈) 

過程3: 開始疊光療啦!

(小註釋: 光療就是不斷重複上色、照燈這兩步驟,層層疊出厚度的唷!) 

過程4: 貼裝飾、上光澤、指緣油

令人開心的是,小王子貼小鑽大部分是免費的!,除非是比較大顆的或是其他額外的要求才要收費

看看老師很不吝嗇地幫我貼了六指呀

 


 
 

   

(我以為是完全照著官網圖片,所以完全沒提議想怎樣加裝識,老師就熱情大方地幫我用)

PS: 綺綺老師還有幫我做包邊加厚處理唷  

因為做手部光療,兩手都在忙,所以過程照片不多 哈哈

 

 

燈愣!!! 以下是對比照 

 

這是官網的圖↓

 

這是我的實際樣式圖↓

 

 室外光:

 

  

 

   

目前已經第三天了,粗魯的我還沒什麼大問題

老師說 做完馬上就可以碰水

而Agel也很有實驗精神

真的直接去洗~完全不影響~~

其實 光療大概就怕撞擊而已(因為旁邊有縫隙,空氣進去很容易翻起來)

 

另外還有幾點:

正常的話可以維持3週,保養得好的話,可以撐上1-2個月

(等我結束3週遊學行程再補上光療狀況讓大家參考)

本次總花費時間: 剛好2個小時,其實過程看著老師幫我用,也是覺得時光飛逝,不會久

不能自己用撥、撕的方式除掉指甲,指甲會受傷

請交給專業的來,回小王子讓老師幫你卸除,記得費用是400或500~ 

 

 美甲初體驗就到這邊,幫大家整理了一下新手重點

喜歡可以到小王子試試,真心推薦

也歡迎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唷 不定期分享

預告之後或許會有 遊學分享 和髮色分享~

 

Thank you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甲店 台中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純の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