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比較喜歡的是GU~

 

 

但最近再找「打底衣」,最滿意的在uniqlo找到~ 

 

 

🌟🌟想找的款式有幾個要求

-合身不緊身

-可內搭可單穿

-大概立領高度,不要太高領,圓領不考慮

- 盡量不要針織毛料,太容易起球
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 ⠀⠀⠀⠀

📝接下來是本次【羅紋中高領T(長袖)】商品介紹

 

 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1️⃣價格

特價390,個人感覺厚薄程度有符合cp值
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2️⃣規格

顏色共10色可選,基本黑灰白咖等我看官網都有(白色有試穿會透,而且穿起來視覺上很沒質感,不會考慮購買),也有分尺寸,不是無碼,可以照身型挑選。
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3️⃣材質

冬天各種針織毛料,很多摸起來都很舒服,但今年我給自己一項要求!不再買針織品,因為那種毛料最容易起球
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📌這件衣服的小缺點:

稍微黏毛(程度可參考下方圖片)

但我覺得洗後就還好 

個人可以接受~

  

 
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也考量到盡量永續穿著問題,找的衣服也傾向越經典我越考慮夠買~一方面不會因為想打扮而給環境負擔;一方面也省荷包👛(很多快時尚品牌也開始投入永續概念!) 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但要給一個概念,纖維經過摩擦一定都會起毛球,尤其是背背包的地方,手臂下方等,我們只能尋找之最~UQ這件我感覺毛料較少,是比較有彈性的那種布料,故選擇它,來達成我盡量選較不容易起球的質料~(較不容易起球的衣服明年才會想再拿出來穿!不然起球很容易讓人覺得舊了想丟🤣!) 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 

 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4️⃣總評

其實最一開始是被各種背心燒到,單純覺得需要先購入一件可以穿在背心裡的打底衣,而開始尋覓~~ 穿在背心裡的打底,為了不顯胖,我不會想找手袖太寬鬆的,但又要同時符合我有時想單穿的要求,又不能太緊身(肥肉會溢出🤗),最後選到這件合身、順身的真的蠻開心(≧∇≦) 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領子部分,如果太高或太多圈或太勒又不好作為日常可以駕馭的衣服(要求真的很多!),經研究個人堅持要高領或立領,搭配上背心才能有我想要的感覺哈哈哈
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坑條文部分,沒有特別找這種設計,不過這款黑色坑條文是那種遠看會是一件簡單衣服;近看有坑條小設計的衣服,覺得不錯,也符合我要的感覺(近看要有細節看的小要求!哈哈哈)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最後一點,手袖長度剛好到手掌三分之一處,是很喜歡的長度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有加分

 
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5️⃣同場加映一下🌟:白素T

我覺得越簡單的衣服越難買啊!!!例如黑褲!

 

 

 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 

對我來說凡是被我購入的白t,

一定得經的起日常隨意搭的考驗🤣(配牛仔居多),單純也必須好看!
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所以一樣寬鬆程度要符合合身但不緊身,這樣比較修飾身材
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然後想不想要透視感,我覺得看個人~有時後若隱若現也是我們追求的啊!(這款是不透啦🤣) 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UQ這件白短素T價格也是$390

  

磅數我覺得很夠,有其他190價位的,如果190摸起來的感覺是單層,那390的摸起來是有雙層磅數~
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領子那邊很常洗鬆,可以明顯看出次車邊有特別加強,很貼心,又是一件可以陪我永續穿衣的衣服~(如果不要再噴到醬汁的話^_^每件衣服都毀於用餐)

 

 

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⠀

以上UQ購衣分享結束🤗

#uniqlo #taiwan #dailytshirt #foreverwear #girls

 

 

 

 

想買牛仔褲的人可以參考之前發過的文章~

《分享》長褲好難買之我來告訴你🤣🤣🤣  

 

或是白色系搭配~

白色的各種可能~~  

 

 

(最近發現可以檢視自己文章被收藏數,好多人收藏使用,覺得分享幫到大家很開心~~(≧∇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純の分享 的頭像
    純の分享

    Angel Tseng (*´∀`)~♥ 保持生活新鮮感!

    純の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